中職》無敵海鷗第3發 明星選手會球迷

Lamigo桃猿隊勇奪2014年中華職棒總冠軍,由Lamigo桃猿隊主辦的「桃園最強-台日職棒挑戰賽」即將在10月31日(五)、11月1日(六)以及11月2日(日)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點燃戰火,日本職棒千葉羅德海洋隊將受邀來台獻技,與主場Lamigo桃猿隊進行三連戰。

千葉羅德海洋隊也規劃了無敵海鷗三連發來PK全猿主場。第一發是王牌吉祥物マーくん(MAR-KUN)來台,第二發則是宣布羅德風靡日本職棒的應援團也會跨海來台為千葉羅德聲援,第三發則是由羅德陣中明星選手要在賽前於大門口正前方舞台區舉辦簽名見面會,要來會一會台灣熱情的球迷朋友。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10月31日(五)見面會將由益田直也、藤岡貴裕出席;在11月1日(六)羅德派出唐川侑己、大谷智久;11月2日 (日)則由松永昂大、大嶺祐太會球迷。Lamigo桃猿隊則也會派出選手搭配羅德的球員一起舉辦見面會,炒熱球賽的氣氛。

【桃園最強見面會】資訊:

10月31日(五) 17:40~18:10 益田直也、藤岡貴裕、陳禹勳、黃偉晟

11月01日(六) 16:00~16:30 唐川侑己、大谷智久、鍾承祐、劉時豪

11月02日(日) 16:00~16:30 松永昂大、大嶺祐太、王溢正、藍寅倫

地點:桃園國際棒球場大門口正前方舞台區

備註1:當日於球場三壘側商品部(近西下J區)消費滿3980元即可得號碼牌乙張,每日限額50張,球場三壘側商品部也備有羅德隊官方授權商品,持金猿、狀猿卡消費可享九折(部分指定商品無折扣)。

備註2:簽名會限簽羅德以及Lamigo商品,每位選手限簽一樣商品,主辦單位保有更改活動方案權利。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