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桃猿VS. 羅德首戰 王溢正尬唐川侑己

Lamigo桃猿隊勇奪2014年中華職棒總冠軍,由Lamigo桃猿隊主辦的「桃園最強-台日職棒挑戰賽」即將在10月31日(五)、11月1日(六)以及11月2日(日)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點燃戰火,日本職棒千葉羅德海洋隊將受邀來台獻技,與主場Lamigo桃猿隊進行三連戰。

Lamigo桃猿隊在首戰派出王溢正先發,林柏佑與林樺慶則是六日兩戰的先發投手。千葉羅德海洋隊也在今日宣布系列戰的先發投手將是唐川侑己、大嶺祐太以及木村優太。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唐川侑己是2007年羅德隊高中生第一指名,是羅德近幾年來陣中相當穩定的先發投手,曾在2011年投出生涯新高的12勝,也入選全明星賽;大嶺祐太屬於速球派的投手,是2007年羅德隊高中生第一指名,最後一戰的先發投手木村優太則是羅德隊2008年第一指名,是相當有實力的左投手。

羅德這三位先發投手各擅勝場,全是球隊第一指名,速球、左投一應俱全,這場台日職棒的對戰絕對精采可期,誰是桃園最強,周五開戰。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