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無敵海鷗第一發 千葉羅德吉祥物マーくん來台

千葉羅德吉祥物MAR-KUN。(Lamigo桃猿提供)Lamigo桃猿隊勇奪2014年中華職棒總冠軍,由Lamigo桃猿隊主辦的「桃園最強-台日職棒挑戰賽」即將在10月31日(五)、11月1日(六)以及11月2日(日)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點燃戰火,日本職棒千葉羅德海洋隊將受邀來台獻技,與主場Lamigo桃猿隊進行三連戰。

千葉羅德海洋隊這次來台不只派出一軍的選手,千葉羅德海洋隊也規劃了無敵海鷗三連發來PK全猿主場。此次硬尬全猿主場,第一位代表無敵海鷗來PK的就是他們的王牌吉祥物マーくん(MAR-KUN),它將在桃園最強三連戰登場。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マーくん誕生於1992年,是千葉羅德海洋隊的頭號吉祥物,在球場上熱情奔放、熱心助人、不論是打招呼或是陪小朋友玩都展現十足的親和力,是羅德隊最大的支持也是日本職棒人氣相當高的吉祥物。

這次千葉羅德海洋前來踢館全猿主場,猿氣小子即將正面遭遇マーくん,兩隻吉祥物都是以親和力著稱,這次聯手出現在全猿主場秀絕技,讓這次的「桃園最強-台日職棒挑戰賽」成為熱愛棒球的大朋友與小朋友絕對不能錯過的精彩賽事。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