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總冠軍賽》詹帥2打點助拳 桃猿3:0完封兄弟開紅盤

詹智堯2打點助拳,桃猿首戰獲勝。(李天助/攝)中華職棒25年總冠軍賽18日開戰,主隊Lamigo桃猿靠著洋投泰霸先發7局無失分好投,配合適時安打取分,終場以3比0擊敗中信兄弟,在7戰4勝制拔得頭籌。

桃猿詹智堯分別在第5、7局敲出安打,貢獻2分打點,賽後獲選單場MVP。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桃猿1局下由林智勝的二壘安打送回獲保送上壘的詹智堯,先馳得點。5局下余德龍安打後,藉黃浩然犧牲觸擊上二壘,詹智堯接著擊出安打,桃猿打回第2分。

7局下陳俊秀獲保送,藍寅倫觸擊造成兄弟守備失誤,一出局後,黃浩然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兄弟雙殺不成,總教練謝長亨雖提出挑戰,但經裁判看過電視重播畫面之後維持原判,接下來詹智堯又適時擊出安打,為桃猿攻下第3分。

桃猿取得3分領先後,教練團決定啟用牛棚勝利方程式,陳禹勳投8局,9局由米吉亞負責關門,2人也都不辱使命,與泰霸聯手完封兄弟。泰霸先發7局被擊出5支安打,無失分,獲勝投。陳禹勳中繼成功。米吉亞救援成功。

兄弟先發投手寇迪投5局,也被擊出5支安打,失2分,吞敗投。不過,江忠城中繼2局,陳鴻文後援1局,2人皆沒掉分。

第二戰19日繼續在桃園球場進行,兩隊先發投手分別為桃猿王溢正與兄弟鄭凱文。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