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張民諺逆轉安打 中信兄弟二軍總冠軍賽聽牌

二軍總冠軍賽G2七局下張民諺擊出逆轉安打。(中職提供)2014中華職棒二軍總冠軍賽1日在澄清湖球場進行第二戰,形成一場投手車輪戰,統一獅與中信兄弟分別推派出7、5名投手登板,兩隊攻勢更是你來我往互不相讓,最後兄弟在張民諺突破僵局的一壘安打帶領下,以7比6逆轉取得二連勝,在五戰三勝制的二軍總冠軍賽中率先聽牌。

明日兩隊休兵一天,10月3日將移師台南棒球場再戰。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統一與中信兄弟本場比賽分別擊出7支及8支安打,統一打線以買嘉儀兩安、兩打點表現最為優異,吳國豪、楊家維也都有雙安的表現;中信兄弟則是擊出系列戰首發全壘打的楊展旭,以及敲出逆轉安打的張民諺最為亮眼,惟獨兩隊共出現五次守備失誤。

投手方面,雙方先發投手表現均不盡理想,賴泊凱、余書農都是主投3.2局失三分,無關勝敗,勝投最後由中繼1.2局失兩分的王則鈞幸運摘下,敗投則是七局登板沒有解決任何打者就失四分的黃志龍承擔。

這場比賽的勝負關鍵發生在七局下,中信兄弟在統一換投黃志龍後殺紅眼,陳皓然、王峻杰、陳弘桂連續安打攻占滿壘,黃志龍對張志強投出保送,先擠回一分後,統一更換投手張耀文,雖然讓陳威儒擊出內野飛球遭接殺,但隨後的暴投,讓中信兄弟兵不血刃再下一城,統一改推派今年二軍的奪三振王林家瑋登板中繼,卻遭張民諺狙擊,張民諺擊出帶有兩分打點的一壘安打,一舉將比數超前,終場就以7比6拿下勝利。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