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備戰總冠軍賽 Lamigo邀葉君璋任客座教練

Lamigo桃猿隊要最強!球團邀請旅美發展的葉君璋返台擔任今年的客座教練,加入球隊的智囊團,希望借重葉君璋的經驗來守護球隊的戰力,幫助球隊在接下來的季賽與總冠軍賽展現「桃猿最強」的成果。

葉君璋在今年一月就曾經在總教練洪一中的邀請下,現身春訓並且協助指導捕手,擔任極短期的訓練顧問,當時葉君璋不斷地提醒球員,要從比賽中多學習,如今再度回到陣中參與例行賽以及高張力、高強度的總冠軍賽,葉君璋說:「會告訴球員能夠打進總冠軍賽就是把練習的成果發揮出來的時刻了,球員經歷重要的大賽可以累積相當多的寶貴經驗,我這次回來會分享小小心得給選手!」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2011年赴美至今的葉君璋擁有16年的中職經歷,連續三年蟬連最佳九人與金手套,拿下過台灣大賽的MVP。教練生涯除了赴美發展之外,也曾擔任2013年經典賽的投捕教練,選手和教練的資歷都相當完整。這次以客座教練的身分參與Lamigo桃猿隊,葉君璋表示:「不敢講在美國的經驗有多豐富,只是球團給了我一個機會將自己的棒球經驗以及這段時間在國外的所學所聞發揮出來,幫助球員與教練,洪總教練以前就一直勉勵我多充實自己,現在有機會協助他,我一定會努力。」

葉君璋最快在9月30日就可實際參與球隊運作,面對即將到來的總冠軍賽,葉君璋表示,壓力大是很正常的,現階段就是提供經驗分享與幫助球員減壓,Lamigo是一支戰力完整的球隊,身為教練就是盡量協助,「我對大家很有信心,我會盡我所能協助球隊」葉君璋說。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