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Lamigo牢記承諾 再邀九把刀開球

九把刀與洪一中。(Lamigo球團提供)九把刀夢想站在職棒舞台為職棒隊開球,這個夢想在去年就確定由Lamigo來幫他完成,原本預定在6月12日的端午假期開出好采頭,無奈當天天候不佳,九把刀無緣踏上職棒投手丘,今年Lamigo球團還記得彼此的約定,將在9月30日繼續邀請九把刀擔任開球貴賓,為球隊開球,這回九把刀還要帶著「等一個人咖啡」劇中男女主角布魯斯、宋芸樺一起來加油!

「Lamigo是第一支開口邀請我開球的球隊,我當然要來啊!可惜去年下雨,我只有跟總教練合照。」九把刀說。九把刀在作品集裡時常提及陳金鋒以及棒球的話題,力挺國球不言可喻,去年還專程前往日本看中華隊的WBC經典賽,連續兩年Lamigo都邀請他開球,可讓這位棒球痴棒球狂開心的不得了,這次還帶著布魯斯與宋芸樺一起來,「大家都想上小飛機!」九把刀笑說!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三人將為Lamigo開球,會不會以電影中的劇情設計開球橋段被視為最高機密,其實九把刀、布魯斯與宋芸樺也都從未為職棒開球過,開場有趣可期。九把刀希望Lamigo體會「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這句話,勉勵大家隨時保持戰鬥力就是職棒戰場的生存法則。開球時間將是9月30日週二下午六點三十分,三位要穿上象徵棒球最高殿堂的球服,開出熱愛棒球的好球。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