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犀牛大勝桃猿 擴大領先兄弟2場

高國輝4支2,打下4分打點,獲選為單場MVP。賈西亞先發6局失2分,靠著隊友強大火力的奧援,在時隔1個月後順利拿下本季第10勝(8敗),幫助義大犀牛以9比2 擊敗Lamigo桃猿,擴大領先第2名的中信兄弟為2場勝差。

此役賈西亞送出5次三振,在第2局面對葉竹軒投出中職生涯第100K。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犀牛在2局下一出局後由藍少白的四壞球保送開啟大局攻勢,整整打了10個人次,中間共有林瑋恩、高國輝、張詠漢及方克偉4支安打,加上桃猿先發投手邁能此局共送出3次保送,犀牛單局攻下5分。

3局下犀牛攻勢再起,藍少白、林瑋恩及張建銘接連3支安打形成滿壘後,林益全內野滾地球先下1分,高國輝再補上一隻清壘的安打攻下2分,比分擴大為8比0,並將邁能打退場。

4局下犀牛再從桃猿第2任投手陳正達手上攻下1分,桃猿則於5、6兩局分別攻下1分。

高國輝4支2,打下4分打點,獲選為單場MVP。

6局上,桃猿總教練洪一中針對二壘是否封殺成功提出要求即時重播輔助判決,最終挑戰成功做出更改判決,成為本季首次擴大電視輔助判決首例。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