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克拉帝6局11K無失分好投 犀牛勝兄弟擴大領先

義大犀牛先發投手克拉帝6局好投奪勝。(義大提供)義大犀牛與中信兄弟下半季爭冠關鍵3連戰首戰,犀牛先發投手克拉帝表現優異,在主投的6局裡送出個人本季最高的11K,未失掉任何分數,拿下本季第6勝(2敗),並獲選為單場MVP,帶領犀牛以5比1擊敗兄弟,中斷澄清湖球場4連敗,將領先差距擴大為1.5場。

犀牛打者前4局受制兄弟先發投手林煜清球路,僅由鄭兆行擊出1支彈跳進守備者球衣內的罕見場地安打,未能攻下任何分數。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5局下犀牛開啟攻勢,陽冠威安打上壘後,鄭兆行打擊造成對方游擊手失誤也上壘,緊接著林瑋恩中間方向平飛安打形成滿壘,張建銘獲得四壞球保送擠回第1分,之後的胡金龍一棒敲到中右外野方向的深遠二壘安打,將壘上所有跑者全清回,帶有3分打點,下棒林益全再補上1支二壘安打,犀牛以5比0領先。

兄弟打者前7局面對先發克拉帝及中繼黃柏揚雖都能上到壘包,但總是缺臨門一腳無法得分,直至9局上面對第3任投手蔡明晉,才靠陳家駒及林威助安打攻下全場唯一1分,也免於連2場被完封的窘境。

林煜清先發4.1局失5分(4分責失),吞本季第10敗(7勝) 。

明日傍晚兩隊持續於澄清湖進行第2戰,將由兄弟江忠誠對上犀牛林晨樺。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