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協助球場圓夢 犀牛邀請喜憨兒及自閉症病友觀賽

犀牛邀請350位喜憨兒及自閉症病友20日觀賽。(義大犀牛提供)義大犀牛隊本季在球場持續回饋社福團體,2014年例行賽的尾聲,9月20日的比賽,義大犀牛隊和國際扶輪社以及高雄新市鎮扶輪社合作。在比賽中邀請了350位天鵝堡喜憨兒以及自閉症病友來到高雄澄清湖棒球場,觀賞由義大犀牛隊出戰中信兄弟隊的比賽。

此次的圓夢活動是由義大犀牛隊捐贈社福團體票券,而國際扶輪社和高雄新市鎮則是贊助來到球場的社福團體們紀念品,藉由三方的合作,希望能夠讓他們在球場留下愉快的回憶。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今天舉行的記者會中,義大犀牛謝秉育領隊表示感謝扶輪社此次的合作贊助,讓這些小天使們可以來到球場一圓夢想。而參與圓夢計畫的國際扶輪社3510地區總監蔡東賢開心地說,棒球是我們的國球,可以藉由這個活動將這項運動推廣到社福團體,扶輪社也很榮幸能盡一份心力。記者會現場喜憨兒天鵝堡以及自閉兒協進會也回贈了自製的禮品,場面相當溫馨。

而9月20號賽前,義大犀牛隊因應此次活動除了將安排球員至看臺席與團體的孩子們互動之外。開賽前也安排了由高雄市龍心幼稚園的小朋友們所帶來的舞蹈表演。他們義大犀牛隊的「希望」以及「紫色光芒」兩首歌曲,為了這次演出小朋友、家長以及園方也精心製作了表演服裝,期待童趣的表演能為義大犀牛加油,也讓社福團體能夠有快樂的心情。

回歸棒球的本質,義大犀牛隊期望能用精彩的比賽以及回饋社會的角度讓來到球場的每一位球迷朋友以及當天進場喜憨兒天鵝堡和自閉症協進會的朋友們,都有一個難忘的球場圓夢回憶。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