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詹智堯刮出「清爽型男」

詹智堯(中)刮出「清爽型男」。(吉列提供)Lamigo桃猿隊外野手「詹帥」詹智堯,以帥氣外型與穩定美技迷倒萬眾球迷,今日應吉列刮鬍刀之邀,以「清爽型男」造型現身記者會現場,果然全場驚豔、帥度爆表。這也是繼桃猿隊陳金鋒之後,隊裡第二位成為Gillette吉列活動嘉賓的職棒帥哥。

Lamigo桃猿隊超級巨星「鋒砲」陳金鋒,和人氣持續看漲的隊友詹帥,兩位桃猿隊球星除了共同的全壘打與棒球話題,更先後被吉列刮鬍刀相中,成為產品大使,在棒球場外同步展現自信帥氣!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不過鋒哥去年是披著理髮袍挫咧等,被主持人刮鬍子,今年詹帥卻是站上舞台跟女粉絲盲測玩親親,挑戰中職MKP「親爽好男人」(Most Kissable Player) 頭銜。兩人待遇大不相同,被隊友戲稱同帥不同運!

曾兩度獲選中職「金手套獎」的詹帥,過去也曾跟著洋將隊友留起落腮鬍;擁有娃娃臉的他俊秀臉龐多出一堆鬍子後,看起來粗獷不少,殺氣騰騰。不過開始使用Gillette吉列刮鬍刀打理門面,以清爽造型面對媒體和粉絲的詹帥,則顯得活力十足,信心滿點,不忘為自己的清爽造型拉票,希望能通過女粉絲嚴厲無情的盲測考驗,登上「親爽好男人」寶座。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