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高國輝連4場開轟並雙響 犀牛大勝桃猿

高國輝連4場開轟並雙響。(李天助/攝)義大犀牛火力如前2場一樣持續大放送,高國輝更是接連4場打出全壘打並單場雙響,最終犀牛以8比2大勝Lamigo桃猿,下半季在桃園球場勝率高達9成。高國輝單場4支3 ,含2轟,3打點,獲選單場MVP。

而時隔1個多月再度先發的陽建福,復出之戰即有精彩表現,14日先發5局,僅被桃對手擊出零星3支安打,送出4次三振,未掉分,拿下本季第3勝。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犀牛首局即有攻勢,前兩棒鄭達鴻及胡金龍安打後,林益全獲得保送形成滿壘,桃園王高國輝中間穿越安打送回三壘跑者,犀牛先馳得點,之後張詠漢的滾地球及藍少白的高飛犧牲打再下兩城,一局結束犀牛以3比0領先。

2局上義大犀牛再添得1分。3局上林益全與高國輝背靠背的陽春全壘打將比分擴大為6比0,2人皆為本季第13轟,同時也是高國輝連續第4場開轟。

犀牛4局上再靠胡金龍,林益全二壘安打連發攻下1分。而桃猿於6局下面對犀牛第一任中繼投手蔡明晉攻得2分。

7局上高國輝擊出本場第2支全壘打,以14支獨居第2名,僅落後暫居首位的林泓育2支。犀牛追加這1分,最終就以8比2擊敗桃猿。

高國輝連續4場全壘打,是義大第1人達成、個人生涯最佳記錄。(CPBL紀錄:布雷連續7場全壘打、本土記錄:潘武雄連續6場全壘打。

高國輝生涯桃園球場累計13全壘打,成為非Lamigo球員桃園球場最多全壘打記錄。單場2全壘打,則為他生涯第3次、本季第2次。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