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狂掃20安驅猿 犀牛終止4連敗再度獨走

5局上來中繼1.2局未失分的賴鴻誠拿下本季首場勝投。(李天助/攝)回到下半季幸運地桃園球場的義大犀牛,全場共揮出包括高國輝第11轟在內的20支安打,最終以11比4大勝地主Lamigo桃猿。由於台南象獅場次因雨裁定和局,犀牛再度以領先半場勝差獨居首位。

桃猿先發投手泰霸前次對犀牛投得虎虎生風,7局僅被擊出2支安打,沒有失掉任何分數,豈料今日一開賽,先被犀牛張建銘、胡金龍及林益全接連安打打下2分,後更連續投出3次保送奉送1分,張詠漢滾地球及方玄宗的安打各再為犀牛打下1分,首局結束犀牛已以5比0遙遙領先。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4局上,由犀牛開路先鋒張建銘的保送開始,胡金龍、高國輝的及鄭兆行的安打幫助犀牛再下兩城,比分擴大為7比0。犀牛首局及4局合計攻下7分,奠定勝基。

桃猿至4局下始靠著義大守備失誤破蛋,5局時趁義大先發投手黃勝雄控球不穩,由鍾承佑的3分全壘打將比數追近至4比7。而黃也因於此局提前被換下而無緣本季第10勝。

犀牛6至9局再各得1分,終場以11比4終止4連敗,並寫下桃園球場8連勝的紀錄。6局揮出全壘打的高國輝獲選為單場MVP。5局上來中繼1.2局未失分的賴鴻誠拿下本季首場勝投。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