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郭泓志提早上班澆熄桃猿反撲 獅奪3連勝

李韋斯拿到中職生涯首勝及單場MVP。 (李天助/攝)統一獅在8局上掉了4分,讓原本領先5分的優勢重挫,形成僅剩1分領先的局面,在終結者郭泓志提早上班救援下,才驚險地守住勝利,6比5力克Lamigo桃猿,贏得3連勝。

獅隊靠著第4局攻下4分,前7局打完,尚以6比1領先。8局上讓只休息4天先發,已投95球的洋投李韋斯續投,結果被蔡建偉與石志偉連續擊出安打,三振陳金鋒後,對林泓育投出觸身球,李韋斯被換下場,由傅于剛接手中繼,又被鍾承佑、郭修延連續擊出安打,翁克堯追加1支高飛犧牲打,桃猿硬是追回4分,形成6比5的緊張戰局。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獅隊緊急派上郭泓志登板救援,化解失分危機。9局上再飆出2K,讓桃猿3上3下,為球隊守住勝利,個人也拿下本季第27次救援成功。

李韋斯是爆米花聯盟年度MVP,今天是他加盟獅隊後第2場先發,投7.1局被擊出9支安打,3次三振與1次保送、2次觸身球,失4分,拿到中職生涯首勝及單場MVP。

桃猿洋投邁能先發僅3.2局,被敲6支安打,3次三振與3次保送,失5分,吞下在中職首敗。

獅隊全場7安,林志祥、陳鏞基都敲2安。桃猿11安,鍾承佑3安,詹智堯、余德龍各2安。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