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林益全、陽冠威各貢獻2分砲 犀牛4:3逆轉勝獅

陽冠威貢獻兩分砲。(李天助/攝)義大犀牛30日挽回前3局落後3分的劣勢,8局下由陽冠威擊出逆轉2分砲,終場以 4比3擊敗統一獅,終止了在新莊球場8連敗。陽冠威獲選單場MVP。

犀牛贏球後,下半季戰績21勝15敗,加上中信兄弟在另一地輸球,戰績19勝17敗,犀牛除繼續獨走,也拉大領先兄弟2場勝差。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此役獅隊1局上便靠林志祥、劉芙豪及鄧志偉3支安打先馳得點攻下1分。2局上,在高志綱及林志祥獲得保送上壘後,劉芙豪右外野深遠安打將跑者全數清回數,獅隊取得3比0領先。

開局即陷入3分落後的犀牛,受制於獅隊新洋投畢爾的球威,前5局未攻下任何分數,直至6局下才靠著林益全2分砲破蛋,本季第12轟,追回2分,僅落後1分。8局下陽冠威也擊出2分砲,本季第8轟,逆轉戰局。

此役林益全雖貢獻2分砲,不過首打數並未擊出安打,中斷了連續10打數安打,但仍為聯盟新高紀錄。

仍在追尋本季首勝的林晨樺,先發6局,送出7K,被敲5安,失3分,雖表現不算太差,但在落後情況下退場,仍與勝投無緣。勝投由中繼1局無失分的路易士拿到,本季首勝(0敗)。獅隊林岳平後援1局失2分,吞本季第3敗(3勝) 。

31日兩隊將持續於新莊球場進行系列戰最後一場,同時也是本賽季犀牛最後一場在新莊的例行賽,獅隊派出王鏡銘挑戰犀牛最近拿下3連勝的洋投克拉帝。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