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小獅王陳韻文簽約金505萬 隊史新人最高紀錄

陳韻文以簽約金505萬加盟統一獅,創下隊史最高新人簽約金紀錄。(統一獅提供)今年六月底,中職舉辦季中選秀,各隊積極補強新生代及即戰力選手,選秀會上統一獅選到陳韻文、楊家維、郭峻偉、吳國豪、邱浩鈞及王朝民六位,其中包括投手、內野手及捕手,球團肯定其未來性及潛力,積極與其洽談加盟。本週統一獅與陳韻文達成共識,簽訂加盟合約,球團肯定新人潛力及努力栽培均予以保障合約,陳韻文棒球技術與資質條件值得球隊予以肯定及栽培,予以簽約金505萬,月薪六萬,正式加盟統一獅,也創下隊史最高新人簽約金紀錄。

統一獅總教練陳連宏表示:「歡迎陳韻文加入這個大家庭,未來會先讓陳韻文在二軍磨練,評估適應狀況及投球內容,不排除在球隊戰力需求下,且陳韻文做好萬全準備,即可投入一軍賽事。」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新秀速球男小獅王陳韻文球衣背號挑選12號,12號對於陳韻文是自我期許和勉勵,期待自己在中華職棒的歷練及考驗下,能夠締造許多新紀錄,成為獨一無二的自己,為球隊拼出好成績。

另外,新秀好手邱浩鈞今日也正式與球團簽訂加盟合約正式加盟,簽約金170萬,月薪六萬。今年季中選秀獅子軍補強投手、野手及捕手均已完成簽約,期待新秀小獅王能夠專心投入訓練,期待成長蛻變成為獅子軍新戰力。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