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林益全連10打數安打破紀錄 難挽犀牛吞敗斷連勝

林益全連10打數安打破紀錄。(李天助/攝)義大犀牛29日在新莊主場出賽面對來訪的統一獅,雖然打擊依舊火熱(16安),林益全更於第9局擊出破紀錄的連10打數安打(原紀錄:林智勝連續9打數安打),但先發投手賈西亞狀況不佳,失掉了來台後單場最多的10分,終場犀牛以6比12不敵擊出19安的獅隊,終止4連勝及桃園球場7連勝。

1局下,犀牛先發制人,首棒張建銘安打上壘後,林威廷雖然打出雙殺打、不過之後胡金龍、林益全接連安打攻下分數,先馳得點以1比0領先。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2局上獅隊展開反攻,鄧志偉、陳鏞基、張泰山3支安打及高國慶雙殺打拿下2分逆轉,3局下更攻下了包括劉芙豪3分砲在內的4分大局,比數拉開至6比1。

3局下,犀牛也展開一波大局攻勢,高國輝於滿壘情況下,擊出左外野二壘安打先是打下2分,之後張詠漢及方克偉的安打都各帶有1分打點,此局結束雙方又形成了6比5 僅1分差距。

獅隊於5、7、8局共再添得6分,犀牛僅於6局再得1分,最終就以6比12輸給獅隊。

賈西亞先發6.1局,被敲13安,掉了10分,全數責失,吞本季第7敗(9勝)。廖文揚先發5.1局,被敲12安,失6分,全數責失,獲本季第8勝(4敗)。張泰山1300打點達成,聯盟第一人。

兩隊明日將於同場地繼續交手,統一派出本季首度出賽的新洋投畢爾主投,義大則派出前場表現不錯的林晨樺把關。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