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Lamigo增外援 洋投泰霸加盟

Lamigo桃猿隊再補強外援的戰力,延攬新洋投Mitch Talbot入團,中文取名為泰霸。

1983年10月17日出生的右投手泰霸是美國籍,擁有187公分的身高以及90公斤的身材。泰霸在美國職棒大聯盟具有相當的資歷,在亞洲職棒更是成績出色。2008就初上大聯盟的泰霸在2010年為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拿下單季10勝,至2012年轉戰韓國職棒更拿下單季14勝僅3敗的佳績,可以說是在兩個截然不同的職棒環境都表現出色,今年在大西洋聯盟出賽拿下3勝2敗,在八月底選擇來台為Lamigo桃猿隊打拼。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泰霸表示,在韓國的時候就知道台灣的棒球實力堅強,而且自己其實差點有機會在亞洲職棒大賽對上Lamigo桃猿隊,現在竟然就來到台灣並為這支球隊效力,「我會趕快進入狀況,目前身體狀況一直維持的不錯,希望在這裡能夠表現出最佳的身手!」泰霸說。

泰霸向球團報到之後,背號選擇4號,他將利用短暫的時間進行投球狀況的調整,由於持續在大西洋聯盟出賽,泰霸對於自己的投球狀況感到很有信心,泰霸說:「不管是在韓國、台灣或是任何職棒的環境,就是全力以赴,Lamigo是可以打進亞洲職棒大賽的強隊,很榮幸成為他們的一員,這次來台發展的目標就是幫助Lamigo桃猿隊拿下總冠軍!」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