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犀牛狂掃20安欺猿 下半季戰績獨走

義大犀牛26日全場狂掃20安,以9比2擊敗Lamigo桃猿,贏得3連勝、桃園球場6連勝,下半季19勝14敗,領先中信兄弟半場勝差,戰績獨走。

火力有發揮,犀牛洋投克拉帝也投得精彩,先發7局僅被敲1支安打,並投出11次三振,無失分,封鎖住桃猿打線,拿下本季第4勝(1敗),並獲單場MVP。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犀牛2局上得2分,7局上得1分,8、9兩局各得3分,拉開比分。桃猿則在克拉帝退場後,於8局下從犀牛中繼投手路易士手中追回2分。

犀牛20安,張詠漢單場4安平個人紀錄、貢獻4打點,張建銘、林瑋恩皆敲3安。

不過,犀牛在投打皆優的同時,這場比賽全場遭6次雙殺,平中職單隊被雙殺紀錄,也是中職史上第4次出現此一狀況,卻是頭一次遭這麼多雙殺但拿下勝利的隊伍。

桃猿先發投手郭駿傑投6局,被敲11安,失2分,繳出優質先發內容,不過隊友火力遭封鎖,承擔敗投(2勝1敗)。

桃猿全場僅敲3安,其中鍾承佑8局下擊出2分砲,本季第2轟,生涯50轟達成,而桃猿寫下在主場連續7場比賽擊出全壘打的隊史最佳紀錄。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