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阿迷趴第三砲 獵鴨迷彩球服出征

阿迷趴。(Lamigo桃猿提供)Lamigo桃猿隊在8月28日起迎接今年第九個球場主題趴,訴求迷彩流行與軍事風格的年度焦點PARTY-阿迷趴(ARMY PARTY)強勢登場,繼邀請李興文與拐拐來為六日主場開球之後,這次阿迷趴再開出第三砲,宣布今年第十一套球服「阿迷」將於周六首穿登場。

Lamigo桃猿隊在2013年創造球場迷彩軍事主題日取名「阿迷趴」,以軍事風加演唱會的型式將迷彩風格導入桃園主場,讓球迷觀賽視野全新改觀,受到熱烈的迴響。今年阿迷再起,重頭戲之一的「阿迷」比賽球服也重新設計登場!去年首度推出的阿迷球衣大受好評,應球迷要求不斷追加販售,今年的「阿迷」球服仍然大玩迷彩元素,採用時下最具風格的「獵鴨迷彩」,使得2014年「阿迷趴」的主題球衣更出色,「桃猿軍團」軍備大定,即將出征。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2014年迷彩球衣的主要配色雖然仍是軍綠色系,但新增大地色系共同組合,以「獵鴨迷彩」做為基底設計,至於守備時戴的猿軍版迷彩帽則繡上2014年「阿迷趴」最新的主視覺。新一代阿迷球衣選擇以「獵鴨迷彩」來作為主色,色澤及設計感皆超越前一代「闊葉迷彩」,能夠繼續強調棒球原始的拚戰對抗風格又兼顧時下流行的元素,凸顯職棒如同戰事般的拚戰精神,8月30日(六)及8月31日(日)就將重裝登場。

今年的Lamigo桃猿隊的「阿迷趴」破天荒與國防部合作,擔任球服拍攝工作的王溢正、曾兆豪、余德龍與陳冠任在軍方的大力協助之下特別前進龍潭特指部武漢營區與特戰官兵弟兄一起進行「阿迷趴」球服的宣傳拍攝,突擊車、官兵與球員共同帥氣入鏡,彷彿一起迎接浩大的聖戰,在真槍實彈、全副武裝的官兵面前揮棒,陳冠任笑說:「這真的是我這輩子最有攻擊力的揮棒了!」;王溢正與弟兄們一起列隊拍照,不禁也嚴肅了起來,他說:「這次球團的阿迷趴玩真的喔。」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