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賈西亞單周兩勝 犀牛追上兄弟並列領先

賈西亞單周兩勝,犀牛追上兄弟並列領先。(李天助/攝)義大犀牛24日以6比3擊敗中信兄弟,下半季戰績兄弟,同為18勝14敗,並列領先。

犀牛與兄弟本周三連戰最後一場比賽,適逢徐生明總教練逝世一周年,賽前兩隊也都貼上了象徵徐總背號的85號貼紙。犀牛贏得比賽,將勝利獻給在天上的徐總。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犀牛先發投手賈西亞在比賽前半段投來輕鬆,面對兄弟打者一直到4局下才被擊出第1支安打,而唯一的失分則是在5局下5遭到兄弟5陳子豪狙擊,被擊出陽春全壘打。直到8局下8因為體力下滑,才又被兄弟攻下2分。犀牛換上路易士以及羅嘉仁接替投球為,賈西亞守住勝果。

賈西亞投7.2局,被擊出7支安打,失3分,獲勝投(9勝6敗)及單場MVP。羅嘉仁連續4場救援成功

今天賽前徐師母也特別到休息室中鼓勵犀牛的選手們,此舉也激勵了犀牛的打線,比賽一開始便取得4比0領先。而在8局下遭到兄弟將比數追近之後,在9局上立刻還擊。林瑋恩、張建銘以及林威廷接連3支安打先將比數拉開到5比3;林益全再擊出高飛犧牲打,將保險分送回本壘。終場犀牛隊便以6比3取得比賽勝利。

兄弟林煜清先發6局,被擊出9支安打,失4分,吞敗投(5勝8敗)。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