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賈西亞優質好投 義大擊敗統一

賈西亞再次優質先發。義大犀牛本周賽程從台南開始,率先由賈西亞掛帥先發投7局失2分,同時在比賽前段趁統一獅隊投手不穩之際,一舉攻下7分,最終就以7:2拿下勝利。

本場比賽之前兩隊之間僅有1.5場的勝差,統一獅派出今年表現不俗的本土投手廖文揚,雙方投手投來都格外小心。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一局上,張建銘、林威廷接連安打上壘,四棒林益全適時揮出安打,為犀牛隊首開紀錄。張詠漢獲得四壞球保送之後,犀牛隊兩出局後攻佔滿壘,指定打擊鄭達鴻補上兩分打點安打,取得3:0領先。

除了四局外,犀牛在前面5局,局局攻下分數,在中場休息時便已經將比分拉大到7:1,全場敲出13支安打,張建銘5打數4安打得1分。

反觀統一獅隊打者受制賈西亞的球威,前7局僅擊出5支安打攻下2分,賈西亞無四壞球的投球表現,拿下一場優質的先發勝,賽後也被選為單場MVP。而廖文揚只投3局、就被擊出10支安打、失5分,吞下敗投。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