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義大犀牛強投回歸 前大聯盟投手雷弋士今晨抵台

雷弋士2013例行賽照片。去年曾加入Lamigo桃猿,今年效力於獨立聯盟大西洋聯盟York Revolution隊的左投雷弋士(Rommie Lewis),將加盟義大犀牛隊,他已於今(19號)天早晨抵達台灣,並將使用其他中文名字在中華職棒登錄。

即將滿32歲的雷弋士是一名身材高大的左投,身高195公分,體重104公斤,出生於美國華盛頓州。2001年業餘選秀在第四輪被巴爾的摩金鶯隊選走,並未上到大聯盟,2008球季結束成為自由球員,被多倫多藍鳥隊簽下,2010年開始連續2年在大聯盟有出賽紀錄。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去年雷弋士在831洋將大限當日抵達台灣,在桃猿隊從牛棚出發,因表現優異多半時間擔任終結者。總共出賽15場,前14場19.1局皆未失分。季末因猿隊在選秀時補進其他終結者人選未與他續約,原本有韓國職棒球隊表示興趣,但他最後還是回鍋從大西洋聯盟的York Revolution隊開始2014球季,季中曾經參加底特律老虎隊測試。

雷弋士在亞洲是由帕菲克運動經紀團隊代表。雷弋士先發後援都能勝任,生涯初期為先發投手,最近幾年多半以後援投手身分出賽。這次來到台灣,他表示非常興奮,也期待已久。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