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統一獅復古祭 23日百威女郎熱情演出

統一獅復古祭, 23日百威女郎熱情演出。「百威」對於統一獅而言,充滿許多兩種不同意義,站在球場上,統一獅25年歷史成就許多榮耀選手達成多樣「百」字輩紀錄,其中包括陳政賢、羅敏卿、陳連宏百轟,黃甘霖、劉芙豪百盜、潘威倫百勝、高建三百中繼、林岳平百救援,每個百紀錄都是代表選手的一份堅持。

除了站在球場上威風八面球技外,回憶曾經的棒球記憶,還有讓人驚豔百威女郎,泳裝開球、舉牌、球僮,而就在8月23日統一獅復古祭百威女郎棒球主題日活動,將再次邀請外籍百威女郎與球迷見面。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去年百威女郎穿著性感Tshirt在台中洲際棒球場擔任開球嘉賓,讓球迷為之驚喜,今年8月23日週六,台南棒球場將舉辦『統一百威主題日』,並邀請到百威女郎擔任猿獅比賽開球嘉賓,熱情的百威女郎將以什麼樣酷炫的方式入場?敬請期待。

當天賽前,在場外將舉辦「百威高手啤酒推推樂」、「百威巧手啤酒乒乓」、「百威射手啤酒水槍」遊戲攤位,凡持當日比賽門票均可排隊體驗遊戲,將許多超值好禮帶回家。當天15:45特別舉辦百威女郎與統一獅球星拍照見面會,

為了回饋熱情支持統一獅台南專屬鑽石席球迷,當天推出百威鑽石待遇升等活動,當天購買鑽石席者,凡滿18歲者,均可兌換限定版百威啤酒,搶先體驗美味百威啤酒,欣賞精彩職棒比賽,當天也將從鑽石席球迷抽出幸運50位球迷,可以參加百威鑽石貴賓獨享球星簽名會活動,邀請球迷一起踴躍進場享受百威棒球主題日。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