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陳俊秀終於開轟 助桃猿6:4退獅

陳俊秀終於開轟,助桃猿6:4退獅。(李天助/攝)備受Lamigo球團期待的季中選秀狀元陳俊秀,終於在今天開轟,桃猿在他的帶動下,2、3兩局攻下6分,奠定勝基,終場以6比4擊敗統一獅。

陳俊秀7月底加盟桃猿後,在壓力過大下,不僅備受期待的全壘打一直打不出來,連打擊率也在1成上下振盪。今天2局下終於擊出個人中職生涯首轟,單場3支1、3打點成績,獲選單場MVP。賽後他表示,「總算可以輕鬆些了。」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此役兩隊先發投手林柏佑、賴泊凱,形成台體大學長、學弟間對決,但2人都投不滿5局。2局下陳俊秀從賴泊凱手中扛出2分砲,3局下藍寅倫、林泓育、郭嚴文、郭永維4支安打串聯,再添4分,也將賴泊凱打退場。

林柏佑則在第3局被周廣勝、劉芙豪、羅國龍、潘武雄、陳鏞基連續敲安打掉分,最後也只投3局被7安失4分退場。

比賽在打完前3局桃猿取得6比3後勝負定調,4局上獅隊靠著2安打追回1分,但無濟於事。此後桃猿牛棚黃偉晟、陳禹勳、米吉亞輪番上陣,都沒讓獅隊再敲安打。米吉亞第9局連續投出3次三振關門,拿到本季第26次救援成功,連續25場救援成功刷新紀錄。

勝投則由中繼1.2局無失分的陳禹勳拿下(7勝9敗),對戰統一3連勝。賴泊凱一軍初登板只投2.1局挨7安失6分,吞下生涯首敗。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