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郭岱琦開轟 鄭凱文0責失吞敗

郭岱琦開轟。(李天助/攝)郭岱琦6局下開轟,擊出2分全壘打,逆轉戰局,終場統一獅以4比2擊敗中信兄弟,贏得對戰4連勝。

獅隊也因此役贏球,下半季戰績9勝8敗,排名升上第2。兄弟則8勝8敗,落居第3。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此役前4局雙方掛零,兄弟率先5局上破蛋,6局上再添得1分,取得2比0領先。

但獅隊隨即在6局下展開反攻,林志祥因兄弟二壘手陳江和守備失誤上壘,羅國龍獲保送,潘武雄擊出安打,先追回1分。接著陳鏞基的高飛犧牲打,打回追平的第2分。再接下來,郭岱琦在1好球之後,轟出反方向2分彈(本季第4轟),獅隊反以4比2逆轉超前。郭岱琦賽後獲選單場MVP。

象隊先發投手鄭凱文,投6局,被敲6支安打,掉了4分,全非自責分,悲情地吞下本季第3敗 (7勝),這也是他生涯對戰統一的首敗。

獅隊洋投馬帝斯先發7局,被擊出4支安打,失2分,贏得勝投(6勝2敗)。郭泓志9局登板,投出1次保送後連飆3K,拿下第21個救援點,獨居聯盟救援王。

獅隊團隊擊出8支安打,羅國龍、潘武雄都2安,潘武雄達成生涯700支安打。兄弟擊出5支安打,陳江和2安,連5戰有安打。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