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陽建福6.2局失1分好投 犀牛對戰桃猿4連勝

陽建福6.2局失1分好投。(李天助/攝)義大犀牛靠著陽建福先發6.2局僅掉1分好投,及6局下灌進3分致勝,終場以4比1擊敗Lamigo桃猿,贏得義大對戰Lamigo最長連勝紀錄 4連勝。

由於凌晨高雄地區發生傷亡慘重的氣爆意外,今天賽前兩隊教練及球員特別繫上黃絲帶並於本壘前列隊為罹難者及傷者祈福。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此役陽建福主投6.2局,被擊出5支零星安打,失1分,拿下個人本季第2勝(0敗)及單場MVP。終結者坎諾9局上3上3下順利關門,收下本季第4次救援成功,累計8場出賽尚未失分,自責分率仍是完美的0。

1局上,桃猿打者趁陽建福開局不穩之際,由藍寅綸、林泓育2支長攻下1分,取得領先。不過,桃猿整場也就得這1分。

3局下,犀牛由林瑋恩與張建銘接連安打追平比數,雙方戰成1比1。 6局下,犀牛在1人出局情形下,林益全、張詠漢2支安打加上高國輝四壞保送形成滿壘,鄭達鴻先是以1支平飛安打打下超前分並持續滿壘,之後藍少白成功的強迫取分戰術並造成Lamigo內野失誤,再下2分,單局攻下3分,以 4比1領先至終場。

桃猿曾兆豪先發5.1局,被擊出8支安打,失4分(3分責失) ,吞下本季第4敗(0勝) ,跨季5連敗。

兩隊明天繼續於澄清湖球場交手,桃猿將派出已近2個月未在一軍出賽的王溢正,挑戰犀牛新秀左投黃勝雄。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