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林泓育轟滿貫砲 桃猿終止兄弟桃園連勝

林泓育轟滿貫砲。(李天助/攝)「小胖」林泓育3局下轟出生涯第4支滿貫砲,奠定勝基,終場Lamigo桃猿以7比2擊敗中信兄弟,兄弟中斷桃園球場4連勝。

此役桃猿全場7支安打,比兄弟9支少,高得分效益是關鍵。先是3局下林泓育滿貫砲,一擊灌進4分;5局下桃猿未擊出任何安打,卻靠著兄弟投手奉送3次四死及守備失誤,再以1支高飛犧牲打,單局添得3分。象隊則只在第5、6局各得1分。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林泓育這支生涯第4支滿貫砲,也是他本季第14支全壘打,持續在全壘打王競逐上領先。他單場3支2,貢獻4分打點,獲選為單場MVP。

桃猿洋投猛雷特先發6局失2分 ,被擊出7支安打,投出6次三振和3次保送,贏得本季第6勝(2敗) 、個人5連勝及對戰兄弟3連勝。

兄弟王梓安先發4.1局失5分,全數責失,被擊出5支安打,含1支滿貫全壘打,吞下4連敗(0勝)。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