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郭泓志探視腦癌小球迷 送上實戰球衣圓夢

郭泓志探視腦癌小球迷,送上實戰球衣圓夢。(統一獅提供)統一7-ELEVEn獅王牌後援投手郭泓志在球場上威風八面,場外向來對於公益活動的參與和推廣也不遺餘力,除了在今年球季設定只要登板出賽每場即捐出三萬元給公益單位之外,在今年的中職全壘打大賽中也特別「棄投從打」,上週明星賽全壘打大賽出席球員工會轟出公益金球做愛心,豪邁揮擊,令人印象深刻。

今日(29日),郭泓志也趁著例行賽前的時間,抽空前往高雄小港探訪罹患腦癌的忠實小球迷郭柏誠,柏誠媽媽表示:「今年才14歲的柏誠,從11歲被診斷出罹患腦癌之後,中間經歷無數次的化療和追蹤,雖然小小年紀卻展現出無比的勇氣,面對所有治療從不喊苦,一問之下才發現他原來是郭泓志的忠實球迷,一直以小小郭在棒球路上的經歷激勵自己,希望自己也可以跟小小郭一樣,即使遭遇許多挫折,也可以重新再回到球場上證明自己的能力。」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住院期間,柏誠也會準時收看從以前收看美國職棒比賽,到今年開始收看統一獅比賽,就是希望能夠看到自己最喜歡的郭泓志登板投球。今日球團特別安排,邀請郭泓志擔任圓夢大使,與腦癌小病童有約,郭柏誠知道自己有機會與心目中的偶像見面,感到興奮不已,一見到小小郭本人更是緊張的說不出話來。

今日小小郭除了擔任圓夢大使,當面為柏誠加油打氣之外,更準備了全隊簽名大球送上全隊球員的祝福,希望柏誠能夠堅持下去,決不要輕易放棄,貼心的小小郭還特別準備自己的實戰球衣送給柏誠,希望這件球衣能夠給他勇氣,陪伴他度過辛苦的療程,柏誠也開心地回應,若是身體狀況允許,一定會到球場為郭泓志加油。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