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複數年約、月薪38萬元加盟桃猿 陳俊秀明天首戰兄弟 

陳俊秀加入桃猿練球。(Lamigo桃猿提供)Lamigo桃猿領隊劉玠廷今(29)日宣布,陳俊秀以近3年半的複數約正式加盟,從目前起算至2015年的月薪將是38萬元、2016年的月薪是40萬元、2017年的月薪則來到42萬元。中職的第一年球季選擇背號「29」號出發。

陳俊秀是Lamigo今年選秀會上第一輪指名的旅美重砲,桃猿相當看重他的長打威力。今天加盟記者會後,陳俊秀隨即加入球隊練球。預計在7月30日(三)披上桃猿戰袍出戰中信兄弟,球團也為他準備了應援加油板以及29背號T恤上架販售,在全猿主場迎接「煙火秀」登場。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陳俊秀表示,感謝球團的照顧與一路走來家人的陪伴,希望球迷朋友可以繼續支持他、支持Lamigo桃猿,希望自己可以幫助球隊拿下冠軍。陳俊秀的表哥林智勝在新人年出賽57場就轟出11支全壘打,Lamigo桃猿隊下半季還有46場比賽,有沒有機會挑戰表哥的紀錄?陳俊秀微笑表示:「也不是不可能喔!」

桃猿成功延攬陳俊秀之後,他與現階段的全壘打王林泓育將成為隊上砲火最兇猛的兩位強打捕手,加入中職之後是否想過以全壘打王為目標?陳俊秀說:「小胖、金鋒、智勝這些學長都是全壘打王,冠任學長、承佑和藍寅倫也是明星賽的全壘打王,我和這麼多全壘打王一起打拚,拿全壘打王要很拚吧?」、「全壘打支數先拚不要掛蛋比較實際!」陳俊秀笑說。

陳俊秀說:「我在美國發展的背號就是29,本來想回到國內後繼續使用在3A的背號43,但在中職是重新出發,因此還是選擇陪伴自己很多年的29號。」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