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黃鎮台請辭 發表致球迷的一封信

中華職棒聯盟會長黃鎮台請辭,25日晚間透過聯盟發出給球迷一封信,信中除了向球迷、聯盟同仁、球團、工會的朋友致歉表外,也表達未來只要聯盟、工會有任何差遣,會以終身志工的身分,全力以赴,絕不推辭。

黃鎮台致球迷一封信全文如下: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黃鎮台2014.07.25

嘗有人問他,「面對這麼嚴重的打擊,你怎能如此平靜?」他的回答,「這只是過程啊。現在該關注的,是檢討和努力把事情做好。煩躁、焦慮,不僅於事無補,反會亂了自己方寸。盡心盡力,做好該做的事,才可能有好的結果。」不過,話又說回來,當你長期陷在無法發展出過程的結果裡,而你也看不出,當下的環境容許你做出任何的發展。你面對的是過程?還是結果?

視之為過程?

堅持下去,繼續努力?

這是負責任?還是固執?甚至……戀棧?

總要做個決定。

自從2012年加入中華職棒大聯盟以來,2年半了,球迷朋友對中職的支持和鼓勵,一直深深的感動著我,我的心也一直滿溢著說不完的感謝。

也非常非常感謝聯盟同仁的努力和球團、工會的支持,沒有大家的幫忙,聯盟甚麼事都做不成。

2年半了,今天是離開的時候。在這裡,我要向球迷朋友鄭重致歉,要向聯盟同仁鄭重致歉,要向球團、向工會的朋友們鄭重致歉。不過,我雖然摘下會長的帽子,我不會卸下虧欠各位的責任。從今以後,只要聯盟、工會有任何差遣,我都會以終身志工的身分,全力以赴,絕不推辭。昨天下午,FOX向聯盟正式提出了轉播計畫和報價,希望最遲周日以前能和球團們有會談的機會。FOX並表示,對最近的紛擾感到困擾。若本季無法合作,仍希望可以洽談未來兩年的合作事宜。聯盟已在昨天請專人將FOX的訊息,以及CPBL和MP & Silva 之間的法律爭議資料,親手送交各球團。至於博斯未付清之轉播金,律師也已在22日發出存證信函求償。

對於我滿心感謝的球迷朋友們,有許多的事情,我欠交代。我會在今天辭卸會長職位之後,逐一的寫出來,並請朋友貼在網路上。不在官網,也不適合在官網,佔用空間。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