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明星賽》夏日棒球饗宴明登場 全壘打煙火秀揭序幕

明星賽前記者會合照。(CPBL提供)中華職棒明星全壘打大賽及JOHNSON明星對抗賽本週六、日將於桃園國際棒球場開打,7月26日(六)首先登場的是最具震撼力的明星全壘打大賽,各隊重砲手齊聚桃園,用全壘打煙火秀揭開明星賽序幕。而7月27日(日)是球星雲集的JOHNSON明星對抗賽,除了紅白兩隊抗爭外,和球迷朋友同樂也是明星賽特別之處,歡迎各地球迷朋友一同進場享受夏日的棒球饗宴。

明星全壘打大賽在第一天登場,中華職棒派出重砲部隊轟擊桃園的天空。義大犀牛林益全去年拿下冠軍,今年將尋求衛冕、誓言奪冠,例行賽全壘打數雖僅排行第三名,但在7月中連續三場開轟,用成績展現爭取連霸的企圖。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目前以10支全壘打排名第二的統一7-ELEVEn獅「新轟天雷」鄧志偉,去年在第二輪就碰上林益全,但鄧志偉也曾說過他最厲害的就是打敗上一屆冠軍,還直指林益全要小心。而「新轟天雷」的爆發力,就連暫居例行賽全壘打王的林泓育都特別點名是頭號對手。

值得一提的是,林智勝近期因腰傷無法出席全壘打大賽,將由小將藍寅倫替代,再加上陽冠威、陳子豪,共有三位首度參賽的選手,是否能在全壘打大賽中扮演黑馬備受期待。

除了正規賽外,今年球員工會派出11位好手參與公益全壘打大賽,包括Lamigo Monkeys陳金鋒、義大犀牛高國輝、中信兄弟彭政閔,和統一7-ELEVEn獅郭泓志都一起響應「轟金球送愛心」活動,為的就是替罕見疾病基金會募得更多款項。明星重砲手讓今年的全壘打大賽星度十足、現場直擊絕對過癮。

而第二天開打的JOHNSON明星對抗賽則是明星賽週的重頭戲,中信兄弟彭政閔再度獲選為中華職棒明星賽人氣王,蟬連10年人氣王且連續14年選先發,是後輩難以突破的障礙。而明星賽另一項障礙則是由張泰山設立,第18度入選、15年票選先發,也都是聯盟之最。

旅美速球派的郭泓志,在獅隊擔任終結者的角色,不僅獻出明星賽初體驗,並將擔任明星白隊先發投手,對抗臺銀紅隊旅日細膩派的鄭凱文,兩人同場較勁、上演美日球風對決。另外,義大犀牛洋將偉克因日前遭到註銷,故投手位置將由坎諾替補;統一獅王鏡銘因感染水痘,故由費古洛為其替代人選。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