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高國輝歸隊 犀牛組成「威漢輝火龍全」打線

犀牛隊下半季開賽以來,火力持續加溫。戰績也在打線的護航之下,勝率衝上六成。

原本在下半季開始之初的五場比賽中,由隊長胡金龍以及不動四棒林益全加上火哥張建銘所組成的「火龍拳」打線,就已經是球隊陣中相當倚賴的火力來源。隊長胡金龍從開季以來打率便一直維持在高檔,而林益全在克服低潮之後,下半季開始的七場比賽中也有3成7的高打擊率,個人也連續三場開轟,長槍大砲火力兼具。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而改名之後的張詠漢和二年級生陽冠威也在下半季加入火力部隊的編組。張詠漢自六月下旬獲得上場機會之後,便逐漸站穩外野先發陣容,而打擊率也接連攀升,下半季目前打擊率仍維持在四成上下。陽冠威則是在攻擊表現上有所發揮,漸漸也在守備上找到了平衡。

高國輝7月13日歸隊之後,火力再往上提升一個檔次。這六人火力班於6場比賽中平均打擊率高達3成8,打下29分打點,高國輝本身打擊雖仍處在逐漸加溫的狀態,但是連續三場開轟,都對球隊的勝負奠定信心。

原先的「威漢火龍全(拳)」打線,在高國輝歸隊之後,成為可以全力揮擊且安定度更高的「威漢輝(揮)火龍全(拳)」打線,期待能為犀牛隊奪下更多場勝利。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