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潘威倫差1人次完封勝 獅仍橫掃兄弟

潘威倫差1人次完封勝。(李天助/攝)只差1人次,潘威倫就可以拿到暌違6年的完封勝,最終連完投也沒有,不過仍順利贏得勝投。終場統一獅以4比3敗中信兄弟,本週3連戰全勝橫掃兄弟,而且3場比賽都贏1分。獅隊4連勝,兄弟4連敗。

此役9局上打完,獅隊以4比0領先,獅隊先發投手潘威倫前8局只用了83球,9局下續投。他先解決首棒打者張志豪,接著四壞保送耐克,被彭政閔擊出一壘安打,再解決周思齊,然後四壞保送陳子豪,形成2人出局滿壘的局面,對決黃仕豪被擊出1分打點安打,完封勝美夢破滅,獅隊教練團決定換下嘟嘟,但不是郭泓志接手,而是洋投邦勝。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兄弟換上代打陳江和,他從邦勝手中擊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失分要記在潘威倫身上。兄弟僅落後1分,不過接下來邦勝讓王勝偉擊出左外野方向飛球遭接殺,獅隊以4比3險勝,邦勝拿到本季第3次救援成功。

潘威倫結算為投8.2局,被擊出6支安打,失3分,都是責失,拿下本季第5勝(1敗)和單場MVP。

潘威倫職業生涯有16場完投和4場完封,而上一次完封勝是2008年7月10日的事,當時他先發對中信鯨投出無安打無四死球完封勝,中職史上第1人。

獅隊4局上羅國龍、潘武雄連敲2支三壘打,攻得第1分,5局上涂壯勳、周廣勝、羅國龍連敲安打攻下2分,9局上潘武雄轟陽春砲(本季第6轟),取得4比0領先。獅隊團隊共擊出11支安打,涂壯勳敲3安,羅國龍、潘武雄都敲2安。

兄弟擊出7支安打,彭政閔敲2安。洋投寇迪先發7局,被擊出8支安打,失3分,吞敗投(0勝1敗)。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