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鄧志偉久違開轟 獅1:0完封兄弟

廖文揚拿到本季第5勝。(李天助/攝)鄧志偉暌違近2個月才再開轟,結果一棒就為球隊打下勝利,統一獅就靠這支陽春全壘打,以1比0完封中信兄弟,贏得3連勝。

鄧志偉上一轟已是5月25日的事,今天他在4局上從陳鴻文手中扛出陽春彈,最終成為兩隊全場唯一的分數及致勝關鍵。這是鄧志偉本季第10轟,再1轟就可追平他個人單季最多全壘打紀錄。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這場投手戰,雙方先發投手都有好表現。獅隊廖文揚投7局,只被擊出3支安打,無失分,拿到本季第5勝(2敗)、個人4連勝,也獲選為單場MVP。傅于剛、邦勝各後援1局,皆無失分。

兄弟陳鴻文同樣投7局,被敲出7支安打,投出7次三振,就因遭鄧志偉砲擊掉1分,吞下本季第5敗(5勝) 、中斷個人2連勝。

投打兩端之外,獅隊外野手羅國龍在5局下演出長傳助殺美技,也是獅隊贏球功臣。王勝偉敲出中外野安打,羅國龍接球後長傳本壘,讓二壘跑者陳家駒在本壘前遭阻殺,為獅隊守住領先。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