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黃勝雄一局爆 獅止連敗

羅錦龍本季第6勝(3敗)入袋,並獲選單場MVP。(李天助/攝)雙方先發投手表現迥然不同,羅錦龍主投6局只掉1分,黃勝雄單局狂丟5分,統一獅終場以6比3擊敗義大犀牛,終止3連敗。

羅錦龍主投6局,被敲出8支安打,只失1分,奪得個人3連勝,本季第6勝(3敗)入袋,並獲選單場MVP。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黃勝雄只投了1.2局,雖然送出3次三振,但被敲出5支安打,投出2次保送,失5分,全數責失,吞下敗投(6勝6敗)。

獅隊在2局下由首棒打者陳鏞基幸運的安打展開攻勢,其後的郭岱琦先是獲得四壞球保送,高國慶安打形成滿壘,高志綱、劉育辰接連2支安打各打下1分仍為滿壘狀態,2人出局後,潘武雄獲保送及鄧志偉德州安打再攻下3分,將比數擴大為5比0,奠定勝基,也將犀牛先發投手黃勝雄打退場。總計獅隊在這局總共10人次上場打擊。5局下面對犀牛第二任投手賴鴻誠,陳鏞基及高國慶2支安打再添得1分。

犀牛直至5局上才靠林瑋恩及張建銘接連安打攻下第1分。 高國輝於8局上一壘有人狀況揮擊出2分全壘打,將比數追近為3比6,但後繼無力再追趕。

9局郭泓志登板關門,讓犀牛三上三下,為獅隊守住勝利,個人也拿下本季第18次救援成功。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