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陳雁風生涯首次再見安 桃猿本季延長賽全勝

靠陳雁風再見安打,藍寅倫跑回致勝分。(李天助/攝影)延長10局下,一出局藍寅倫獲保送,陳雁風擊出二壘安打,讓提前起跑的藍寅倫連跑三個壘包回來得到致勝分,Lamigo桃猿以1比0氣走統一獅。擊出生涯首支再見安打的陳雁風,獲選單場MVP。

這場比賽也是本季第7場、桃猿第3場延長賽。而桃猿這3場都獲勝,本季延長賽勝率百分百。獅隊輸球後,終止桃園球場2連勝,目前戰績落後桃猿勝差3場。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這場比賽但看兩隊投手表演,演出一場典型的投手大戰。桃猿先發投手銳投7局僅被敲出1支安打,陳禹勳中繼2局也只被敲出1支安打,2人均無失分。獅隊先發投手馬帝斯投8局也不過被擊出零星4支安打,傅于剛中繼1局讓桃猿3上3下,2人同樣均無失分。正規9局打完,雙方以0比0進入延長賽。

10局上桃猿換上米吉亞,兩出局後被敲1支安打,投出1次保送,但接著讓高國慶擊出平飛球遭接殺,化解危機。

10局下獅隊換上林岳平,一出局後保送藍寅倫,接著被陳雁風掃出二壘安打,桃猿打下致勝分,林岳平也吞下本季首敗。米吉亞拿到本季第4勝(0敗) 。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