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賈西亞25日抵台 背號邀球迷預測

中華職棒史上最大咖的洋投賈西亞即將於25日抵達台灣,正式加盟義大犀牛隊,球團也於即日於官方粉絲團舉辦賈西亞背號預測活動,猜中者有機會搶先獲得賈西亞簽名球。

中華職棒史上最大咖的洋投賈西亞,擁有豐富大聯盟的資歷,現年37歲,委內瑞拉人,大聯盟生涯15年,累積156勝,防禦率4.15,累積三振數達1621次,是委內瑞拉籍選手在美國大聯盟最多勝投手。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大聯盟資歷豐富的賈西亞,曾待過大聯盟七支隊伍,包括太空人、水手、白襪、老虎、洋基、金鶯及勇士等隊伍,球速雖不塊,但變化球刁鑽,且經驗豐富,相信加盟台灣後,能為台灣掀起另一波名將風潮。

賈西亞過去在大聯盟時期,曾穿過34號、43號、36號、38號及50號,究竟哪個號碼將成為他在台灣所使用的背號,目前陣中有重複背號的選手包括34林正豐、36蘇建榮及50張詠漢,三人都不約而同表示,若賈西亞對自己的背號有興趣,他們都願意讓賢,到底哪個號碼會成為賈西亞來台的背號,答案將在25日抵台當天公布。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