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希克完封勝 本季第一人

希克完封勝,本季第一人。(李天助/攝)擺脫上周桃園魔咒,希克一夫當關,完投九局送出11K,率領義大犀牛完封Lamigo,以5比0為犀牛拿下二連勝。

今日希克沒有極限,再度展現K功,面對上週飲恨的對手Lamigo,今日則靠著打擊幫忙報了一箭之仇,完投九局送出11次三振,僅被擊出3支安打,率領義大犀牛取得二連勝。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犀牛打線今日面對許銘傑,前五局就取得5分領先。三局下二人出局後,高孝儀擊出安打帶動攻勢,正在挑戰千安之旅的張建銘擊出二壘安打幫助犀牛先馳得點。隨後胡金龍獲得四壞保送,林益全適時安打攻下第2分。

五局下則輪到火哥張建銘帶起攻勢,「火龍全威」張建銘、胡金龍、林益全及陽冠威四人的中心打線適時安打串聯,將比數拉開至4比0,隨後又靠著許銘傑暴投,再攻得1分,以5比0領先對手。

帶著5分的領先優勢,希克也以優異投球內容展現其實力,不讓對手有任何得分機會,關鍵時刻總能三振對手化險為夷,也帶領義大犀牛取得二連勝成績,並獲選單場MVP。

桃猿先發投手許銘傑投5局被敲8安,失5分,吞個人在中職首敗。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