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首局強攻5分致勝 象斷猿5連勝

中信兄弟陳子豪 (右)獲選MVP。(李天助/攝)中信兄弟今天(15日)靠著首局強攻5分奠定勝基,終場以6比4擊敗Lamigo桃猿,終止桃猿5連勝,同時擺脫墊底。

兄弟鄭錡鴻先發5局,被擊出8支安打,失3分,拿到本季第1勝,也是他自2012年9月27日以來暌違1年7個月再度先發勝。期間他苦吞先發8連敗,今天總算終止。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兄弟首局即趁桃猿先發投手曾兆豪不穩之際,予以痛擊,以5支安打加保送、高飛犧牲、對方失誤及強迫取分戰術,單局攻下5分。

桃猿自3局起開始追分,到6局上打完一度將比數追近至4比5僅落後1分。不過,兄弟在6局下添得1分保險分,且後3局未再掉分,保住勝果。

兄弟牛棚表現,僅王梓安在6局上掉1分,耿伯軒、謝榮豪、科龍在7、8、9局各投1局皆無失分。王梓安、耿伯軒、謝榮豪都拿到中繼成功,科龍本季第3次救援成功。

曾兆豪先發5.1局,被擊出6支安打,失5分(4分責失),吞下本季第2敗。

象隊全場僅8支安打,但有5支集中在首局,成為贏球關鍵。小將陳子偉單場3安,生涯首度獲選單場MVP。桃猿12支安打,其中黃浩然2安,包含1支陽春砲,本季第2轟。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