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陳江和斷棒安打致勝 兄弟終止5連敗

陳江和斷棒安打致勝,兄弟終止5連敗。(李天助/攝)陳江和在延長10局上擊出致勝安打,終場中信兄弟以10比9險勝統一獅,總算終止5連敗。郭泓志吞下本季第2敗,獅隊則終止最近4連勝。兩隊共得19分,是本季單場兩隊最多得分紀錄。

此役兩隊投手均壓不住陣腳,形成一場打擊戰,雙方安打數皆逾兩位數。兄弟13支,包含3支全壘打,除了彭政閔轟本季第2轟,陳子豪、陳家駒也都擊出個人在中職的第1支全壘打。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陳子豪以18歲8個月又14天為聯盟最年輕全壘打選手。而他生涯首安就是全壘打,成為中職史上本國籍選手第6人。

獅隊也有11支安打,其中潘武雄2安(包括1轟),單場4分打點。劉芙豪、鄧志偉也都2安。

正規9局打完,兩隊戰成9比9延長賽。延長10局上,獅隊推出郭泓志把關,黃仕豪獲保送,再靠隊友觸擊上二壘,接著陳江和斷棒打成德州安打,黃仕豪回本壘搶下致勝的1分。

此役兄弟動用6名投手,先發投手王則鈞成為中華職棒首位未滿19歲初先發的投手,他投4局失6分。勝投由第5任投手中繼2局無失分的科龍拿到。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