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兄弟火力大爆發15安得8分 仍吞5連敗

兄弟周思齊(右)奔回本壘遭統一捕手涂壯勳刺殺出局。(李天助/攝)中信兄弟總算擺脫貧打,全場掃出15支安打,攻得8分。不過,比賽結果還是讓象迷失望了。最終兄弟以8比9輸統一獅,苦吞5連敗。獅隊則拿下4連勝。

此役之前,象隊本季前12戰共得23分,平均1場2分都不到。貧打的結果,直接影響就是勝少敗多。今天好不容易打線發揮了,不料換成投手壓不住,同樣被獅隊擊出15支安打,除了3局上一度取得4比0領先外,多數時間是處於落後的,7局打完,6比9落後。8局上雖反撲追回2分,但還是少了一口氣,終場以1分差苦吞5連敗。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此役2隊共擊出30支安打,平本季單場最多安打紀錄。兄弟15支安打,得8分,都是本季單場最多。兄弟張志豪、黃仕豪、陳智弘皆敲3安,獅隊劉芙豪4安,郭俊佑、陳鏞基、黃恩賜都2安。

獅隊先發羅錦龍3局上遭彭政閔強襲球擊中臉部,退場休息,隨後送台北醫院檢查,幸無大礙,預估休息1、2天應可恢復正常。林岳平6局上場中繼1局無失分,拿到本季首勝(2中繼),郭泓志1局1安2K無失分,救援成功(1敗3救援)。黃欽智中繼0.1局失2分,吞本季首敗。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