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郭嚴文滿貫砲轟炸 桃猿上半季率先10勝

Lamigo桃猿郭嚴文火力大爆發,轟出滿貫砲,單場貢獻6分打點,助球隊以9比5擊敗義大犀牛,拿下3連勝,同時上半季率先10勝。

郭嚴文首局就棒打犀牛先發投手林晨樺,轟出滿壘彈,也是他生涯首支滿貫全壘打。之後第2、3次打擊分別擊出一壘安打、二壘安打,可惜第4次打擊飛球被接殺,差1支三壘打即達成完全打擊。然而,單場3安、包辦6分打點的亮眼表現,還是為自己贏得單場MVP殊榮。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此役兩隊安打數雖一樣多,都是10支,不過,由於郭嚴文滿壘砲轟炸,桃猿首局就取得5比0領先,犀牛雖在3局上追回3分,一度拉近比數,但桃猿4局下又猛攻4分,,提前為勝負定調。

林晨樺先發只投了3.1局,被擊出6支安打,包括1支滿貫全壘打,失7分,全數責失,吞下本季第2敗,勝場仍未開張。犀牛3連敗。

桃猿先發許銘傑投6.2局被敲10支安打,失5分(2分責失) ,表現不盡理想,但仍靠著隊友火力支援,拿到個人在中職的第1勝。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