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貧打不影響贏球 兄弟3安擊敗犀牛

林恩宇把關,兄弟3安就擊敗犀牛。(李天助/攝)中信兄弟今天靠著8局上攻下超前,突破1平僵局,終場以2比1險勝義大犀牛。

此役兄弟全場只敲3支安打,一局上靠郭健瑜三壘打、周思齊滾地球先馳得點。犀牛則在5局下鄭兆行獲保送後盜壘,林琨笙適時安打,將比數追平。8局上兄弟一出局攻佔滿壘,郭健瑜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犀牛策動雙殺未成,三壘跑者張志豪跑回象隊超前分,兄弟就靠這1分致勝。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前一戰表現不佳的林恩宇,此役回穩,先發5局只被擊出3支安打,投出5次三振,僅失1分。雖未拿到勝投,但優異的表現,還是為自己贏得單場MVP殊榮。第三任投手官大元中繼1局沒有失分,拿下本季首勝。

象隊擊出安打3名打者郭健瑜、彭政閔、徐睿擇。其中郭健瑜功勞最大,1局上三壘安打跑回第1分,8局上內野滾地球打下勝利打點。

犀牛全場4支安打,鄭達鴻、陳凱倫、林琨笙、林威廷各1支。火力同樣不強,終以1分差吞2連敗。

犀牛賴鴻誠先發6局僅被擊出2安,失1分。優質先發,不過無關勝敗。林其緯中繼1.2局出現2次保送、被擊出1支安打,失1分,吞下今年首敗。

此役觀眾人數破萬,有10110人。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