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本季挑戰生涯500安 郭嚴文還想拚打點王

Lamigo桃猿郭嚴文已經累積323支安打,有機會在今年完成生涯500安的紀錄嗎?生涯單季最佳紀錄是130支安打的他笑說:「有機會喔,但這真的是超高標,當然希望我一年可以擊出超過177支安打,最好還拿個打點王!」

郭嚴文在春訓展現爆發力。(Lamigo桃猿提供)郭嚴文在春訓階段就展現了十足的爆發力,幾次打擊練習都把球轟過大牆,球團自2月15日開始進行自辦熱身賽以驗收球員訓練成果,郭嚴文說:「去年真的感覺疲勞,肩膀、背跟腰都很緊,現在狀況越來越好,新球季要好好表現!」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郭嚴文去年僅出賽87場,打擊率0..276,全壘打也只出現3支,今年充分休息之後,在春訓階段就展現了不錯的打擊手感,郭嚴文說:「職業選手其實不會有太多休息的時間,球季結束我放一個禮拜假就更多了,接下來自主訓練一直接續上來,希望有好的效果!」

打擊教練陳該發表示,郭嚴文目前的狀況越調越好,可以用「飆」這個字來形容,手感跟爆發力都有展現出來,郭嚴文本來就是很強的選手,所以現在春訓的狀況算是符合我們的預期,他在設定好球帶之後會毫不遲疑地攻擊,去年比較可惜的是在球季後半段才看到他的狀況又恢復上來,今年會全力協助他盯緊每個打擊的環節。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