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T》高中木棒聯賽12強出爐 22日起嘉義棒球場爭冠

105學年度HBT高中棒球木棒組聯賽最後12強,222起嘉義棒球場爭冠。大會提供

105學年度高中棒球木棒組聯賽自2月6日開打後, 43支參賽隊伍數經過三階段的競爭,目前僅剩最後12支強隊,冠軍隊伍即將於2月27日產生,今(106)年全臺共有18縣市43所學校報名參加,總決賽將於2月22日至27日於嘉義市立棒球場及嘉義縣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棒球場等二場地進行,2月26日、27日四強決賽將由緯來電視網、中華電信MOD-愛爾達電視網、手機、網路三平臺轉播,歡迎熱愛棒球的民眾踴躍到場觀賞,為我們的選手加油!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高中聯賽從93學年開始將「木棒組」獨立後,僅有6所學校拿過冠軍,其中除99~100學年度高雄市高苑工商及101~102學年度新北市穀保家商曾經連霸外,幾乎每年的冠軍寶座都易位,由此可見本賽事的競爭激烈,強度也非一般賽事可比擬。今年各支球隊都有備而來,桃園市平鎮高中甫在去年中信盃黑豹旗拿下4屆以來的第二座冠軍,隊上有許多球員都是冠軍班底,勢必尋求突破木棒聯賽魔咒,可望拿下首座木棒聯賽金杯;新北市穀保家商則是希望能重返榮耀,隊上的高一好手邱志恆扛起中心棒次,而以萬昭清、蘇煒智等U18國手擔任先發,並由林鋅杰把守最後一關,這樣的陣容各隊都要小心應付,相關對戰組合將於記者會當天抽籤決定。

此外,為延續KANO「永不放棄」精神,記者會當天也宣布今年嘉義市KANO活動以回歸當年日本甲子園的比賽方式,推出全國高中棒球菁英賽。邀請剛出爐的高中棒球木棒組聯賽前16強隊伍,接續於今年8月參加「2017全國高中KANO盃棒球菁英賽」,作為今年嘉義市辦理KANO活動的重要主軸,球賽預計今年8月20日在嘉義球場舉行開幕典禮,接續於8月21-25、28日辦理球賽,屆時歡迎全國民眾能到嘉義市現場參與賽事,並且關注媒體轉播,詳細賽事資訊,也請密切注意嘉義市政府官網。

第四階段賽事將於2月22日在嘉義市立棒球場及嘉義縣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棒球場開打,並於嘉義市立棒球場陳列本屆球隊學校介紹,本次4強賽事適逢228連假假期,體育署邀請熱愛棒球的民眾,於連假期間踴躍到球場觀賞,為年輕學生加油打氣,也為我國棒球運動增加支持的力量,若無法親臨現場,也可透過FB智林體育臺轉播收看,最後四強決賽更將增加緯來電視網、中華電信MOD-愛爾達電視網、手機、網路三平臺轉播,提供木棒聯賽有史以來最全面、最多頻道轉播,同時學生棒球運動聯盟粉絲團也會從12強起每天鎖定一場賽事舉辦勝隊預測活動,歡迎大家持續於粉絲團關注相關資訊,預測勝隊得好禮。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官方網站:http://www.ctsbf.edu.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TSBF.EDU.TW)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