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足》台甲足球聯賽雙雄對決 台電1球險勝國訓躍登榜首

台電翦四輪踢下三勝一和。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企業甲級足球聯賽今於台南進行第四輪賽事,其中又以前三輪排名前二的國訓與台電之戰最受矚目,台電靠著上半場傷停補時由詹哲淵射進致勝球後,以1球力克國訓,使得台電獲得3勝1和不敗戰績後躍登聯賽榜首。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台甲前三輪,國訓與台電都以2勝1和戰績相同,但國訓以淨勝球數之差暫列榜首,今聯賽國訓、台電提前對決,上半場雙方都打的較保守,一直到上半場傷停補時,台電黃楷峻在左前場接應隊友長傳後,起腳吊中至禁區第二根門柱,由台電前鋒詹哲淵以大腳掃進,讓台電在上半場先取得1球領先。

下半場台電在1球領先下,雙方逐漸開始積極拼搶,國訓隊長羅志安從左前場傳向第二根門柱前,讓隊友接應,台電守門員邱育宏面臨危險,跳起接球後一度倒地,幸好並無大礙;台電黃楷峻也一度嘗試射門,球未被守門員撲住又彈出,幸好國訓後衛陳威州趕緊清出場。

第65分鐘國訓許恆賓從隊長腳中接到球,穿越中路,再由陳家駿接應起腳射門未進,終場以1比0,台電3勝1和也成為台甲聯賽至今唯一保不敗的球隊。

另一場前一場剛吞下首敗的輔大航源隊對上銘傳大學,輔大在徐宏銍於第30、58和66分鐘演出帽子戲法下,終場以6比2打敗銘傳大學,輔大航源奪下第三勝,在聯賽的積分排名也升到第二。

另兩場比數分別是,大同以4比2勝皇家蔚藍、台體0比0平台南市。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