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L》台體大沒開轟就輸球?高苑連發搶下勝利

台體四番洪國宸打擊百分百成為悲劇英雄。.

沒開轟就輸球?台灣體大16日在UBL複賽甲組對高苑科大,像機關槍般擊出16支安打,沒有全壘打又只1支長打得3分,高苑卻以9支安打搶6分,6:3力克台體後保有晉級的一線生機,台體因首役勝分多而進入四強。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賽後台體教練黃忠義訓話近10分鐘,比常態性的多過兩倍,他很擔憂因為凝聚力和注意力不足,流失台體戰力而吞敗,黃忠義指出預賽敗給高雄大學就是如此,篤定晉級後大家就有點不在乎,失去了團隊作戰的精神,絕對不可以在後續比賽再有這種毛病,因為比賽沒結束誰都不知結果。

高苑先發投手林傳龍優質先發拿勝投。

高苑必須全力求勝的意志把攻勢集中在二、五局各下3分,二下1出局後葉修毓觸身球、龔靖安打、宋文傑保送成滿壘,黃偉鈞適時安打以2:1超前,再因死球和傳球追加第三分;五下同樣在1出局後攻擊,田仕杰三壘打、葉修毓保送,台體換投仍被龔靖安打得分,宋文傑的二壘打添2保險分,讓台體本追到2:3的士氣又盪到谷底。

台體局局有安打,卻被高苑的3次雙殺大傷元氣,除首局一棒洪瑋漢安打後,暴投加洪國宸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其他只有四、七局各3支安打得1分,一壘打四棒洪國宸3安打負責的串起打線,無奈只有1打點又跑不回本壘,表示前後打者銜接不上徒呼負負。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