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L大專棒球聯賽》俎品辰兩轟追平施冠宇 開南完封康寧

開南俎品辰連兩場開轟為球隊打下第一分。(大專體總提供) 開南大學俎品辰9日對康寧大學四上轟出右外野全壘打,連續兩場開轟追平同樣連轟的文化大學施冠宇,各有2支全壘打競爭全壘打頭銜,同時為開南敲開得分大門,終場5:0完封勝獲分組第三,康寧則落居分組第四。

104學年大專棒球聯賽八強複賽最後一天在社子島的首場比賽,開南先發投手吳俊杰表現優異,104球投完8局只被擊出1支安打,而且大演三振秀,13K3B的表現讓對手難越雷池一步,九下接手的左投劉昱言也投出單局完全三振,聯手讓康寧吃下16K,只一度攻上得分圈。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開南總教練郭李建夫對於俎品辰和施冠宇的長打表現記在心中,身為國家隊總教練,特別把培訓隊拉到學校集訓,如此不但可兼顧校隊訓練,還能刺激校隊球員見賢思齊,提升心態與球技;目前培訓名單還將於5月調整,經過大專聯賽和協會盃的考驗後,再補強陣容,所以尚未列入名單的施冠宇和俎品辰被觀察中,很有機會被選入培訓隊,今年參加3項國際賽包括U23世界盃,最後目標就是明年的台北世大運。

開南前3局攻勢不順,四上俎品辰第一球即轟出右外野,動搖康寧陣腳,接著2支安打1次失誤2:0領先,六上安打加保送後,江柏豪中外野安打竟嚴重失誤,一口氣跑回3分致勝。

康寧大學受假期影響調整不佳,特別是打擊部分尚未進入高峰,總教練林易增和教練鄭百勝上周還到高中聯賽會場尋找新血,所以從春節大假到八強複賽這段期間訓練不足,故比賽中總是欠缺得分的攻擊,去年12月的預賽還能從國立體大手中得2分,可是複賽3場卻1分未得。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