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L大專棒球聯賽》 台體、文化、國體先後晉級四強

康寧先發投手李宥儒四下受重創落敗。(大專體總提供) 在大同學院的國立體大和社子島的文化大學及台灣體大均二連勝,晉級104學年大專棒球聯賽UBL四強決賽,9日大同學院賽程將產生第二個晉級名額,社子島賽程則為排名之爭。

文化大學施冠宇連兩續兩場開轟,有可能就此坐上全壘打王位,8日4場又產生2支全壘打,本屆聯賽至今已累積17支全壘打。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嘉大先發右投楊富傑面對輔仁威風八面,只被擊出5支安打,6K2B加保不失分,以107球完封勝,隊友於三上2支安打加失誤滿壘,三棒李聖弘適時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六上雙馬將軍,四棒馬文修三壘打加馬志恩安打,就以2:0取得寶貴勝利。

接著國體以6:2擊敗大同,甲組除國體已晉級,其餘3隊嘉大1勝1敗、輔仁和大同均為1和1敗,將視9日戰果決定另一四強隊伍。

康寧對台體三上先安打後犧牲觸擊欲搶分,可惜跑者躁進出局,全場兩度攻占三壘無奈就是回不來;台體到四下一棒快腿王正棠被保送後,才由二棒黃紹熙擊出第一支安打加失誤,首開記錄後攻勢大展,此局4安2B1高飛犧牲打以4:0領先;七下再靠1安3B加失誤追加2分,讓被雙殺兩次的康寧欲振乏力,台體以投手車輪戰完封對手6:0拿下二連勝,教練黃忠義表示,奪冠路上任何對手都值得尊敬,如果本隊球員都能從開賽就進入狀況,那就不會怕對手,最怕的是第一局出狀況。

9日大同學院賽程為大同對嘉大、國體對輔仁,社子島賽程是康寧對開南、台體對文化。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